離上一篇已經是遙遠的事了.
今天想起來就繼續打啦!

進去後重要的還是要測驗,
進去前要測驗,
進去後還要測驗,
出基地也要測,
反正就是要測到你不會忘記和不會變差啦!
測驗的東西還不就是之前所練的,
幾乎每天都會複習,

到了測驗的那一週,
沒想到其實不用那麼多人進行測驗,
只有體能要全部人之外,
其他則免,
所以當時我就因為快退伍的關係,
幾乎都沒測驗到,
但就只有最機車的一樣要做,
就是帶防毒面具打靶,
真不知當時我們那些長官是怎麼選人的,
要也要挑沒帶眼鏡的去打吧!
而我反應了也沒人理,
結果去打靶當天打出個爛成績,
6發只上靶一發,
幹!!
帶上防毒面具根本看不到東西啦!
而且射擊的角度也不對,
還記得看出去霧濛濛一片,
是要怎麼找靶紙啊!!
能打上一發我就偷笑了,
當在報靶的時候,
聽到只有中一發,
真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
最後還因為這一項沒達到標準的關係,
讓我到星期六才放假,
氣死我了,
順便一提,
其他項目我都合格,
就只有這一項該死的沒過而已,
而且這也沒練過,
測驗前也不知要測這一項東西,
只能說當時很不幸的被挑上了,
原本還說要在防毒面具外加有度數的鏡片時,
還以為會好一點,
結果一切都是騙人的,
根本沒有用,
這也說明到,
我們國軍的東西還是不能上戰場啦!
自己製的65K2步槍也是爛的可以啦!
要打仗嗎??
最好是放棄吧!!

下一篇,
最後的日子啦!
我要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