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有夠衰,
下班騎腳踏車回家,
在路上被一台機車從右後方撞上,
讓我重心不穩後隨之倒地,

摔倒後,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幹",
爬起來後,
第一件事就是狂譙那一位撞到我的太太,
因為實在太瞎了,
我直直騎居然還被撞到,
而那位太太居然說:
先生,我們都有錯,不要再罵了,重點是你有沒有事,
我心想,
去你的,
到底是誰對誰錯啊!
我被撞居然還說都有錯,
這到底是怎麼樣啊!!
而我的車就鏈子掉了,
前輪歪了,
身上有的一些擦傷,
後來,
她跟我說去前面的腳踏車店,
看能不能修理,
不過到了腳踏車店也沒開啦!!
後來她又跟我說了:
不然你開個價錢,多少可以修好,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就可以,
我最好知道價錢是怎麼樣啦!
要的多還怕我ㄠ你哩!
她還有說:
不然我買個全新的給你,我幫我女兒買個腳踏車只要一千五,
誰想要全新的,
一千五也沒好的吧!
又說:
我女兒是台大的學生,我是秀朗國小的英文老師,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查,
我是吃飽太閒喔!
我去查你幹麻啊!
後來,
她給我一千元,
跟我說不夠的話可以去找他拿,

因為她要上課就先走了,
而我拿了錢後就只好牽著腳踏車走回台北市了,

只能說,
現在的人,
真的是搞不清楚對錯,
被撞的人居然還被說是不對,
天理何在啊!!!
連當老師的人為了上課趕時間而去撞到人,
還說我跟她都有錯,
真的是莫名奇妙,
唉~
現在當老師的都這樣嗎!
真不知他在學校跟他的同事或是他的學生怎麼去解釋這件事情,
或是對他的小孩說她才是受害者,
總之,
後面的事我也管不著,
只希望他不要扭曲事實就好了,
也希望她的騎車技術能好一點,
不要再讓人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