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我總是想的太多...

自己總是愛鑽,
往往都跳不出來,
搞到我自己比誰都笨,
學姊罵我笨,
知道的都覺得我很怪,
到底是怎樣...

早該做的卻放不下手,
卻變回以前的笨蛋,
或許該改變,
或許該做點不一樣的,

反正其他人的生活我也管不到,
要快樂的過當然最好,
因為活在當下,
誰也不知以後會變得如何,
那就換一條跑道吧~

我也說不動任何人,
不能讓死的變活的,
我就是沒有那本事,
但是我講道理,
只要是有理,
就要說的清楚,
逃避不是我應該做的事,
有話要說清楚,
就怕交代不清,
或是逃避不說,
這樣根本不會進步,
只會一直循環下去...
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