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的畢業典禮,
其實是人家叫去的,
要我送東西給他,
早上9點我就坐車過去,
心想一定會塞車,
結果沒想到真的塞車了,
而且從恆毅那邊開始一直到學校前門,
到了時候就已經10點半了,
之前原先打算要買的微笑小花已經沒有了,
結果再早上收到了一封簡訊,
要我買可愛的汽球...(受不了)
後來,
我買隻維尼熊的汽球後就急急忙忙的走到的中美堂,
送了氣球後,照了張像,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去時還去順路看看葉楓他們,
他們企管今年畢業兩位,
一位是葉楓,他在我高中時就認識了,
另一位是打球認識的學妹,
跟他們打完招呼後,
聊了一會,
馬上就離開了那熱鬧且炎熱的地方,

回去後,
原先下午就跟我姊和小娘娘約吃飯,
但因小娘娘有事,
所以就變成到他家聊聊天和吃晚餐.
(大概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