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
有點感到不幸,
皮包不知不覺的掉了,
而且上車時還沒發現,
偏偏卻是要投錢時才發現,
結果司機要我直接下車,
不過那時已經到了新浦捷運站,
而且我的手機又沒繳錢,
所以找不到救兵,
這樣一來我只好走回去了,
我走華江橋回去,
橋邊的人行道實在有點恐怖,
尤其是他彎道的地方,
他的人行道就接到橋下,
而且還是鐵皮做的,
感覺稍為一用力它就碎了,
不過還好,我還是安全通過,
後來下橋後,
我一路上在找腳踏車,
看有沒有沒鎖的,
結果到了中華路口被我看到一台,
一台很舊的腳踏車,但是還勉強可以騎,
這樣我就一路騎回家了,
不過好死不死,騎到了師大分部,
偏偏卻又被機車攔腰撞上,
讓我很生氣,把那一位機車騎士臭罵了一頓,
結果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到家,
留了滿身汗...

回到家後,
還聽到學弟出車禍,
學姐被虎頭蜂螫到,
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