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它又開始運作了,

等了幾天下來,
請了陳大哥來看我的電腦,
跟他說了電腦的情形,
今天他來看看是什麼狀況,
結果,
他發現到是我之前買的記憶體有衝突,
所以導致無法開機,
現在他幫我拔了記憶體,
又看了我一下電腦,
幫我裝了一些東西,
尤其是防毒軟體和更新程式
讓我的電腦可以運作的更順暢,
只不過因為之前都處在沒防毒的狀態下,
所以還是需要重灌一次,
這樣我的電腦才有辦法回覆到完美,

只是一想到重灌,
又覺得有點麻煩,
嗯...
先用用看,
真的不行再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