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練習,
不知你們是否感到不一樣,
這是因為最近感覺到要有所變化了,
學妹的程度和你們有一些許的差距,
而你們也要變些東西了,
所以我才會從單項訓練變成綜合訓練,
這表示著:
我對你們的技術開始變的更注重,
所要做到的東西也更會要求,
我會做到這樣,
為了當然是希望你們可以打的更好,

去年全美盃想必又是有遺憾在吧!
今年的比賽,
希望你們有更好的成績,
還有技術能夠有所發揮,
進入四強也部會有所問題,
輔大系際盃,
這也是我希望能夠拿下的好成績的一個比賽,
不管是不是乙組還是有底子的,
都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應對,
拿到前三則是我的目標。

看看,你們都已經打了第3年了,
已經不是剛近來基本都不是很紮實的小朋友了,
雖然在學校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想這兩個要求你們應該都可以辦到,
也讓自己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