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的事,
MSN聊天時的事情,
一開始我們系排裡的學生跟我說他要上場,
然後就跟他說些嚴重性,
上面都不是重點,
接下來才是,
他問到:
對了 你上次幹嘛那麼早換虎牙下來?
我說:
我要讓噗冷靜一下,跟他講些東西
他說:
...結果虎牙等於冰袋這樣?
我:
什麼冰袋啦
他:
這樣牙牙很可憐耶
我:
可是牙跟我一樣是實戰型的啊
都不讓她上場那她練個屁
我:
別質疑我的決定
他:
= =
真是個糟糕的傢伙
我:
誰糟糕啊
他:
你啊
我:
你說我糟糕
你有 有先想過啊
你是教練
還是我啊
我有我的決定
你懂不懂啊
他媽的
他:
呿=3=
我:
我好好說
你什麼態度啊
眉大沒小
他:
= =
我:
我的決定
你知道嗎
那麼明天你帶啊
我不來了
這樣你滿意啊
什麼東西嘛
你打多少年的球啊
是你比較懂嗎
你了解些什麼啊
他:
基本上呢我是對"別質疑我的決定"這句的語氣感到無言
結果你很像小孩子耶= =
我:
那你說得遭高呢
他:
msn很糟糕的意點是光看字面不知道到底話是怎麼講的
我:
質疑我就是你的不了解
他:
結果你很介意"糟糕"這兩個字嗎?
我:
不了解你噁已說我糟糕你也算是厲害了
他:
= =
原來是禁語啊
早說嘛
我:
笨蛋
說什麼東西前你自己要想清楚吧
我所做的決定
你難到就是認為不可行嗎
你會說出糟糕兩字我也覺得很莫名
他:
啊就平常講講很順啊= =
我:
就說你說出錢什麼都沒想啊

以上就是這樣,
結果今天呢,
一遇到我就說我幼稚,
什麼東西啊!!
真的是很白目,
說話要有說話的技巧好嗎,
而且你他媽的就是沒觀念,
你學姐從來不會跟我這樣說話,
你厲害啊!!
你是第一個敢這樣對我說話的,
你難道覺得嗆我很好玩嗎,
白痴嘛你,
以後最好嘴巴放乾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