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
不知不覺的有點不爽,
沒想到打成"這樣"!!
光有我跟阿KEN就覺得一定贏喔,
而且失誤的離譜了點,
讓我很無奈啊!
尤其是男生啊!
一開始還能忍受,
覺得失誤一點沒啥大不了,
但是...
越到後面越離譜,
尤其是那幾位...
讓我傻眼,
讓我到轉頭到後面罵了XXXXX,

我不覺得打不好跟輸贏有絕對的關係,
但是有沒有想要打,
認真得面對每個球,
不是隨便揮揮手就算了,
畢竟初學者好不到哪去,
所以,
認真打就是關鍵,
但是今天看不到...
所以有點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