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喔!
但是完全沒有高興和要放假的感覺,
雖然考完是件快樂的事,
不過一想到要去那該死的集訓...
就是一肚子大便,
還因為這一次下去,
動用到我們男女排隊上的費用,
多少就不說了,
反正因為提錢讓我很煩,
提完還要幫老吳拿去存在他那邊,

後來,
存好回來後去測試明天講習要用的器材,
在314教室試了兩台電腦.投影機.DVD光碟機,
還跑上跑下的去跟老師說哪一片光碟不能放,
試完後,
拿回去系辦還,
(精采的來了)
祕書很好心的問我:試的怎樣?都可以吧!!
我:都可以啊!C的電腦聲音不好,D的可以不過太慢.
我:還有,我們明天要講習所以要預借D這一台電腦.
秘書:ㄟ,不行喔!系上明天有專題發表,所以要先用C這一台,D這一台要預備,
因為如有問題就可以馬上使用.
(我想:去你的!我都試完你才跟我說喔!你不會以為我只是去試試而已吧!!)
所以我就很無奈的離開,
(還沒完喔!!)
我馬上去找老吳,
跟他說這一件事,
跟他說完後他說:看吧!就說會有這種情形吧!...(後面忘啦!)
(我:我是有聽你說過喔!你有沒跟我說,我只是回報也要被念啊!)
於是我更無奈的離開,
後來我就跟阿彬說了這件事,
最後,
還是跟學姐借了筆電才解決這事,
學姊還跟我說:他已經跟祕書說過這一件事了,
...(秘書你真是好記性啊!!)
反正解決了這事我就不追究了,
明天的講習能辦的好就好了。

現在,
就等這星期一下去啦!!
行李快快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