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五的晚上從台北出發,
由於有點晚走,
又因為和外公說好了住在他那邊,
所以想說不要太晚到那,
一路上路況不錯幫了我,
所以我大約花了兩小時就到了台中,
11點快12點就到了外公家,
到了那邊,
跟外公聊聊天吃吃水果,
外婆則出去打麻將了,
而我們也弄弄就準備休息了,

星期六,
則是一早起床,
和外公外婆吃過早餐後,
就從台中出發開往清境農場,
我們走中投公路,
到了草屯改走台14線,
一路經過國姓鄉.埔里.仁愛鄉,
最後終於到了清境農場,
不過今天的天氣不就那麼好了,
在路途中就開始飄起雨了,
而且還不小,
到了那邊之後還因為海拔較高,
所以就顯的有點冷,
下車後,
就看了一下那邊的導覽地圖,
就去走那邊的青青步道,
結果很可惡的居然要收錢,
而且還因為有風車的關係所以有些地方進不去,
100圓的票就走了很多階梯,
和那無聊的蜂蜜採集,
綿羊秀也在下午兩點開始,
所以我們就打算繞了那一大圈的步道回來,
還在那看他挑水蜜桃和老闆娘殺價,
走完一圈後,
天氣也好起來了,
我在開車繼續往上走,
到了上面的草原那邊,
結果那裡是一堆人啊!
根本連停車都很困難,
所以我們就想說換個地點好了,
就去了廬山,
順便去那吃中餐,
開車過去其實也花了一些時間,
到了那,
很傻眼的事那裡蒼蠅超多的,
路上一堆,
我們經過了吊橋,
往裡面走去,
結果那邊幾乎都是民宿,
看不到什麼好逛的,
我們就挑了一家餐廳就坐下來吃了,
六菜一湯的組合,
吃的還滿飽的,
後來我們就在那買了櫻花麻糬,
那家有賣很多種口味,
綠茶.咖啡.巧克力.草莓...
我就買了一合(30顆)帶回去品嚐,
在回程的路上,
我建議在一座橋旁停了下來,
因為我覺得風景不錯,
那座橋其實在以前是座吊橋,
旁邊還有遺址,
而橋下的溪谷很深,
看久還會有怕怕的感覺,
在那拍完幾張照片後,
我們就回到了我們住的民宿,
打開了我們買的水蜜桃開始品嚐,
我們一吃就吃了很多,
吃完再加上櫻花麻糬,
喔...
好飽...
而我們住得這一家民宿,
老闆娘人很好,
他那邊養了兩隻狗,
一隻米格魯一隻臘腸狗,
兩隻都超愛叫的,
有人走過就叫,
不過那兩隻都沒膽啦!
只會亂叫,
那隻臘腸比較好玩,
他凶人的時候,
嘴角是上揚的,
很好玩~
回程的路上我們還在路邊停了一下,
因為山下就是奧萬大水庫,
風景也不錯,
不過在那我被蟲扎了,
讓我的手指和手臂很痛,
最後還好沒啥事,
晚上我們也沒跑去哪,
就在房裡休息.看電視.

今天,
原先說要一早起來上合歡山看日出,
但是天氣不好雲又很厚,
所以就算了,
所以起床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剛好今天是王建民投球,
所以就看了一下,
今天就從清靜那回程到台中,
把我們買的一部分水蜜桃給外公外婆,
我們再到美術館附近一家"核果"吃中餐,
這家店氣氛不錯,
餐點還滿好吃的,
份量也還可以,
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
吃完後我們就啟程回台北了,
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