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練了七天了,
從原先的16人已經少了兩人,
小彰他不打了,
刀鋒則是休學,
總務這個位置換成了小彬,
一年級的學弟三人的狀況還不少,
小羅.漢堡.八哥,
這是我們三位新生,
遲到.請假,
讓我們有些驚訝,
是剛來的過度期吧,
不過也在這幾天內也聽到有人想明年轉學,
唉唉唉~
這是什麼情形啊!
是因為浮士得球嗎?
還是太累?
我想上面一個比較有可能吧!
反正新生都覺得這沒什麼有趣,
而我感覺到對這有點倦了,
要練是可以,
不過卻不會在意這項運動,
雖然老師他說過那機車的話,
我還是很積極的把心放在排球上,
浮士得球的話,
再考慮啦!
因為他會讓我想玩的遊戲,
卻不是我想練的運動,
而如果想打好才能好好玩的話,
那我想我可以不要這樣子的練習,
(就是那樣帶的方式)

之前也說過了,
兩隊的待遇其實有些不一,
這雖然不是第一天知道,
但是每次都想拿出來說,
我們隊上的都知道,
他有兩種標準,
說的自己會忘記,
帶隊的方式已經脫離了現今的軌道,
別人的小孩操不死的感覺,
想走就走吧!沒人會留你,
這都是我們所知道的,
難道我們就必須在這情形下打球嗎?
不想啊~
雖然我也聖依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