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到今天啊!
友誼賽第一場居然讓我上場,
有點傻眼,
沒想到竟然要我上,
這樣的結果就是,
狀況很多,
打的很差,
沒攻擊也沒攔網,
結果接下來的4局都沒有上,
...
是該高興呢?
還是該檢討一下?
想到最近的練習,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練隊形了,
老師也不會要我去打,
每一次都是在對面餵球,
畢竟我們的快攻手加起來也有4位,
要輪也不會輪到我吧!
裡面我的身高最矮,
跳的又不是很高,
攻擊威力也沒強到哪,
攔網的功力也不足,
雖然最近的狀況都還不錯,
打起來都還有點感覺,
不過這樣一點都不夠吧!
說不定今年12人名單我也不會登入吧!
唉~~

就是練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