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部隊中,
其實有件事讓我們很討厭,
就是在每次督導前後,
督導--簡稱一督就倒,
我們的稱呼啦!
所以我們每次遇到此事,
大家的臉在那一週都會很不好看,
大家都在那時趕著自己的東西,
避免缺失太多,
到時被長官幹的亂七八糟,
而我們保排本身就是督導重點之一,
因為全部裝備都關係到我們,
還有一些人員的作業情形也要被督,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電瓶士就是個督導重點之一,
(媽的這是誰規定的...)
所以我在這時一直都呈現很忙的情形,
尤其是戰三連,
啥時不充電偏偏到最後一刻最積極,
而戰車一台裡的電瓶就有六顆,
他們的連長又會要求我幫他們充電,
電壓要12,
電水比重要達到標準,
那時因為很菜,
都會乖乖的幫他們做,
到現在想起來還真笨呢,
有一回,
就因為他們的要求,
還有他們的電瓶也快要換了,
所以我就想了一個辦法,
反正電水是稀硫酸,
我就去買了一桶硫酸回來,
邊充電時邊調硫酸濃度,
讓電水比重都達到標準,
後來13台戰車的電瓶在一個禮拜都用好了,
只不過當時沒人知道,
而且這種辦法是錯誤的,
要不是當時被逼,
我也才不會那麼做哩,
後來沒用完的硫酸就拿去洗廁所啦!
沒想到真是有夠好用的,
讓很久通不了的大便池瞬間暢通,
不過也讓廁所臭了一段時間,
而我自己所遇過的其實不多,
缺失是有啦!
但是有只有兩三條而已,
改進也就很輕鬆,
不像別人改進就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有一次被督導的很嚴重,
當時的連長非常的生氣,
而這位連長是非常情緒化的人,
因此當天他只要看到一個東西不滿,
他就說罰勤或是禁假,
就有很多位學長和學弟中彈,
因為沒戴識別證這樣而已,
而我那時也差點被抓到,
還好當時在問我識別証在哪時,
我瞬間從口袋拿出並且別上,
不然我就要跟那些人一樣啦!
記得有一次,
因為學長那有些事沒做完,
而我已經要回去就寢了,
後來學長把我叫回二級廠幫他做事,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隔天還是莒光日,
電是在撥什麼根本不知道,
因為睡死啦!!

不過我所遇到的督導其實不多,
還有幾次是督別人而已沒督到我這,
還算滿幸運的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