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樣打,
就一定有他的原因,
制度沒有完善就算了,
尤其是人的問題最嚴重,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但是做事就不會隨便,
不過其他人就不一樣了,
尤其是做最久的兩位,
那兩位都是女的(胖),
不能因為女的就不好,
而是他們的做事態度,
不幫忙其他在忙的人,
而且就只在旁邊觀看,
在旁邊晃啊晃的,
晃東晃西,
東看西看,
這一點是那個"大嗓門"最嚴重,
真不知道她是怎樣,
還有今天發生的事情,
明明好的記憶體會收下來,
只要沒調好BIOS和不開機的都不會收,
但是她偏偏卻收下來,
我第一時間跟她說那是還沒好的,
她卻理直氣壯的回我說:
你幹麻不說!!
媽的哩!!
自己有錯還怪我啊!!
所以我就回她:
妳他媽的幹麻不問啊!!
結果她就不吭聲的就走了...
是怎樣啊!!
自己上的記憶體自己不檢查和調整BIOS,
別人幫你收還生氣哩,
是沒大腦還是怎樣啦!!
難怪這兩個(胖)女人上大夜班可以測出比人家多很多的數量,
因為都不檢查和調整,
想把公司的品牌搞差想必就是她們兩個人啦!

等等還要去上大夜班,
要和大嗓門一起上,
要是被我看到一樣狀況我一定刁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