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一開始,
我原先跟家毓一起管設備被調到去做出貨,
說真的,
一開始聽到要去出貨時實在是很不願意,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會天天加班,
雖然這位置不是最累最忙的,
但是看過前幾位做出貨的同事們,
就知道這位置實在不是很合我胃口,
之前做設備,
實在是很輕鬆,
管管主機板及測試一些貨,
大約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
現在的出貨工作量就變非常的多,
要送貨去檢驗,
等貨回來打單,
打完單還要送下一製程,
步驟實在是很多,
每天就是走來走去,
驗貨.寫單子.找貨.出貨,
實在是讓人會有點煩,
不過,
目前還算是做的過去,
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點還算讓我自己覺得滿意,

不過換了職位,
還是脫離不了場內一些老鼠屎,
像我們的"素雞"小姐,
實在是做事沒原則沒大腦沒規矩,
拿了別人的東西借了不說就算了,
用完還不還,
而且還一堆理由,
真是強詞奪理,
難道這樣就比較厲害嗎?
而且這樣又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拿了東西就往抽屜裡丟,
我每次都要去翻抽屜才找的到,
愛藏嘛!!
再藏啊!!
場裡面就是有這種手賤的人,
用的東西都要用好的,
只要有壞的就要換,
媽的,
人家就是要用壞的嗎?
少在那邊說不好用了,
用壞東西的人根本就是妳自己,
反正,
在上週我就是狠狠的幹了他一頓,
喜歡拿又不說,
那你就等著被罵吧!

而今天也是,
就說他的工作時很愛偷吃步,
有一筆貨一看就知道沒驗值,
23隻就有8隻不對,
他媽的是瞎了狗眼啊!
看都看不到,
下次再來就試試看吧!
看我用什麼方式對付你!

另外還有我們的副組長,
總是少根筋,
真不曉得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這兩人都在浪費其他人的時間,
要加班也不是這樣的吧!
想家就自己加,
不要拖到其他人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