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人,
讓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真不知他們是故意的,
還是存心想要這樣做,
錯誤一犯再犯,
我都進來一年了,
還是沒看到公司內部有甚麼進步,
難道我們賣的記憶體真的有人會用嗎?
看他們這樣測試,
你要我自己去買,
我自己就覺得不可能了,
對機台不熟悉,
對D1.D2.D3的記憶體也搞不懂,
連調整BIOS都是問題,
作業指導書放在面前連翻都不翻,
自以為很厲害,
尤其是D3的平台,
每次交接都要重新檢查,
還有人跟我說不知道電壓在哪邊...
我只能說妳瞎了嗎??
DEAM Voltage看都看不懂嗎??

X的!!拜託!!
把那些沒用的人換一換吧!!

再來就是上周發生的事情,
我們裡面有一位媽媽,
測完貨後要出貨然後沒寫測試工單,
然後我要他寫,
但是擔不在他那邊,
他跟我說:
你又沒給我單,
我回他:
妳是不會自己拿啊!
還要我給你,
後面就是我對他說教...
我說:
這東西還要我跟妳說,
我還要拿給你才會寫嗎??
連白單也沒寫,
妳是要我寫喔!
還沒說完他轉頭就走,
讓我有點不爽,
讓我直接對他喊:
(他的名字...)
你有沒有聽到啊!
後來他補了白單,
我也把工單給了他要他寫,
但是,
他連寫都沒寫人就閃了,
說是到廁所裡哭,

結果到今天,
聽說廠長還罵我們組長,
就因為是我的事,
這也太怪了吧!
這關我們組長甚麼事啊!
我也沒做錯甚麼事,
只是狠狠的教訓別人一頓而已,
要不是有做錯,
還有做錯了還要頂,
我才不會教訓他人,
另外就是我們廠裡的女人嘴很碎,
只敢在一旁東講西講,
都不敢站出來說,
X!一群貝戈戈女表子,

如果要這樣說的話,
還有一個白目的同事,
那是維修的,
因為我從日本回來,
隔天就去上班啦!
上班前遇到那位同事,
結果就很厚臉皮的問我有沒有他的禮物,
後來我跟她說沒有,
他還說我很小氣...
這是啥道理啊!!

總之,
公司一堆怪咖啦!
之後有遇到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