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練習,
真是練的有夠久啦,
早上練8點到11點,
下午練1點半到4點多,
真的練到快要瘋了,

早上我們練習,
那位老吳連戰術盤都可以唸我們,
說:為什麼戰術盤的吸鐵是大顆的,
那他本身的吸鐵呢?
我們就跟他說不知道,
那戰術盤是女生他們的,
我們是另一個,
還跟我們說怎麼不拿我們的,
學弟說:順手隨便拿了一個啊!
老吳:看你們做事都那麼隨便嘛,
然後接著問:為什麼袋子那麼爛,
我們當然還是回答他說那是女生的,
沒想到他居然回:
"我不管啦,"
聽到我們都傻眼了,
居然他會這樣說,
後來,
我們有跟女生說這件事,
結果老吳只會對我們生氣,
因為他早就知道是這樣了,
原因是之前他看到時跟女生說:為什麼它(吸鐵)長大了,
...
只能說他是神經有毛病吧!
後來我們在中美堂裡面白板上的吸鐵寫著,
"我不管,我不管啦""戰術盤的吸鐵都是小顆的"
就是要讓他知道他的行為有多怪,
原本我們還要寫更多哩,
把他的經典名句都寫下來,
"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rudy的觀念有比我好嗎"
以上是在大葉發生的事,
下午,
我們都覺得老吳有看到白板,
因為他走進球場時就是一副想知道是誰寫的,
還一邊看著我們一邊想著什麼(應該是在想筆跡吧),
我看他在想也想不到吧!
因為我寫的時候早就換了一種筆跡了,
猜的到就厲害了,

下午的練習,
讓我感到真的有點累人,
練的時間長,
加上鐵腿的關係,
打了沒多久的球就感覺到沒力了,
實在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