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跟著小彰.瑛雁騎車去中原大學,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做這一次的裁判,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的比賽了,
要吹的就是複賽的部份,
一共有八場要吹,
這些比賽排定都是一小時,
而且都不能提早,
這是讓我最受不了的,
如果能早一點吹完,
我們也就不用待在那邊待那麼久了,

今天遇到的隊伍也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離譜的,
不知是他們不懂還是把規則當成屁一樣,
國北教大,
他們有一人在發球區發完球後就走掉了,
然後直接有自由上到場上去,
後來我吹了之後他們還問我說:這樣不行喔,那要怎麼做?
拜託!!
你們教練沒有教你們嗎?
沒打過球至少也看過比賽吧!
花師,
這也很厲害,
一人球隊就算了,
越位的功力也是一流,
跟他提醒後還是一樣,
只能說他們很有個性,

今天吹完就是感覺有點累,
而且還從中壢騎車回來,
賽程不能變動使我做不了什麼事,
到了學校後也因為她有事所以就回家了,
唉~
今天要我去吹也很莫名奇妙,
說讓傷兵去,
我又沒受傷還去做什麼,
結果在練球時,
聽到了一個好笑的消息,
何健毅被打到骨折,
這樣沒受傷的人也受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