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學年度系際盃排球賽今天中午12點半在貴子球場開打,選手們在雨中迎戰,
展現出對排球的熱愛。
今年系際盃籃球、排球賽原訂昨日(19日)展開第一輪比賽,因雨延賽。
20日原有籃球與排球的賽程,但因場地潮濕,籃球賽再度延期。排球賽則是不畏風雨照常舉行,
雖然天空不作美,現場仍有許多學生為參賽隊伍加油。
裁判長杜承翔(競技三)表示,籃球賽未如期進行,是由於場地潮濕,且此運動的動作較大,
選手們容易滑倒;而排球不需太大的動作,加上若繼續延賽,可能會碰上期中考,影響同學權益。
室外比賽最怕遇到雨天,常常因此更動賽程,參賽隊伍應注意中美堂的公佈。
男子組的參賽隊伍資工乙表示,比賽前他們每週約用兩天時間練習,而今天因為在雨中比賽,
有些動作較難以發揮,打起來有些驚險。在旁觀賽的陶思穎(貿金一甲)說,
自己在上學期曾參加新生盃排球賽,平時也跟著系上的排球隊一起練習,
她則認為今天的比賽表現不如平常好。
系際盃籃球、排球賽從20日起,每天中午在貴子球場皆有比賽,全部賽程約持續二至三週。
男子組籃球賽與女子組排球賽預計4月10號決賽,女子組籃球和男子組排球於三月底進行決賽。
每日最新的比賽結果將在中美堂公佈。

以上是輔大新聞網所公佈的新聞,
而上面寫的"排球不需太大動作"
讓我看到有點傻眼,
我可沒說過啊!!
我是說:排球的強度沒像籃球那麼大,
而且以他們水準也不像我們甲組,
所以...後面說的就一樣,

我想他們應該聽不太懂什麼是強度吧!
雖然我有向他們說動作上和速度上的不同,
但是他們也寫的太直接了吧!!
下次應該要好好解釋給他們聽,
以免被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