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是術科課,
有夠刺激的啦!!
早上足球,
我們分成兩邊比賽,
一開始還不是我守門,
一下就被進了2顆,
在後面又因為犯規踢12碼而又被進一球,
之後就換我上時,
又因為有一球原本要撲而被同隊的踢走而掉一分,
讓我很漚,
接下來還因為搶球被同學的腳直接撞到頭,
一度很難過,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贏了,

下午是我們的桌球課,
今天則是進行比賽,
分男女生兩組進行單淘汰,
女生是雅蘭冠軍,
男生則還沒比完,
而我今天遇到先輩和毅勳,
都是打了三局,
先輩那一場真是有驚無險的贏了,
先是因為他失誤太多贏了一局,
再來是我不會接他發球而掉了一局,
第三局則是破解他的發球再打到DEUCE贏,
毅勳那一場第一局是我不熟悉他而輸,
第二局就了解到他的打法就贏下這一局,
第三局就是拉鋸到最後他的失誤而贏球,
再下一場要等到下週了,
要遇到何健毅,
應該也難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