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系排開會,
一開始我們討論的是:
練球時間.聚餐時間.系際盃注意事項和大美盃賽後檢討,
在賽後檢討中,
我聽到了一件讓我又氣又好笑的事,
在我問到我學弟是如何跟她們說一些注意事項,
結果,
在他們跟我敘述完後,
他們就給我ㄧ個結論,
說我是一本教課書,
說什麼事情都有說到但是重點要自己抓,
而我的學弟就像參考書,
重點標示的清楚而且比較有趣,
舉例說:
我所講的是:攻擊時要打球上方,不要打球屁股,
而我學弟說:攻擊時打韓國,不要打台灣,
(原因是,想像球是地球,韓國在上面台灣在下面,所以打上面不要打下面)
還有我學弟有跟他們說,
我所講的每樣東西其實都有說過啊!!
你們怎麼都不了解,
這時結論又來了,
我說話時有雜訊,
他們常常有聽但是抓不到重點,
希望以後還培養一位翻議員來幫忙抓重點,

聽完後讓我笑死,
有那麼離譜嗎!
我是不是要叫學弟來讓他來帶就好了,
我只能說你們的領悟力太差了,
要加強的是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