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教練的我,
這一次又是不能到場指導你們,
實在是感到抱歉,
甲組的時間就是被綁的死死的,
一點選擇的餘地都沒有,

你們這一次出去比賽,
真的讓我很不放心,
練的少而且也不穩定,
想要讓你們有信心的去比賽也感覺有些困難,

比賽第一天,
聽你們說三場都贏當然是有點高興,
不過,一聽到細節部份,
就感覺到沒那麼樂觀了,
你們的穩定性一直是個問題所在,
雖然是贏了比賽,
但是你們還需更警惕一點,
第二天,
是該罵你們呢還是就算了呢?
打贏北藝是應該高興沒錯,
但是騙我說你們輸了,
想我緊張一下,
但是你們沒想到後果嗎,
這樣我沒辦法知道你們錯誤的地方,
相對的也沒辦法提醒你們什麼,
結果哩,
你們還真的在下一場就輸了比賽,
而且是輸給大葉,
萬萬想不到吧,
我想,這也是對你們的一種教訓吧!

沒關係,
下一次的比賽在我們輔大,
希望你們能有個不錯的成績,
並把獎杯留下,

還有一點,
系際盃要到了,
你們要好好發揮啊!
難得我可以看到你們比賽耶,
別忘了我跟你們說過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