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找主題去說一件事,
所以想打些東西但是又不知要打什麼,

不像是我同學,
他可以把他家好笑離譜的是打給大家知道,
有時還會幹譙一下台灣政府,
哈哈...
有時真的還真的需要看這個還紓解一下,
不過之前不知哪個人兄在她上面罵他,
讓他有點嚇到,
唉啊!
網路上就是會這樣,

像我有時看別人網誌,
真的有時會佩服一下別人,
打的很生動,
或是版面很華麗,
東西很多的,
教大家一些東西,
各式各樣的都有,
真的滿了不起,

不像我的,
沒什麼東東,
整個看起來也普普,
沒有優美文字,
沒有漂亮美眉,
沒有八卦新聞,
心裡有時所想的偏偏打不出來,
嗯...
沒有這麼的大膽吧!!

所以人數參觀少我也沒差啦!
就是這樣,
有時一天多到50人就很驚訝了,

現在有稍微打比較多電影的東西,
算是一種評論吧!
不過我不會像電影影評打那麼多而外的東西,
大多也是打給自己看,
練一練自己的文筆,
也不想打很多好聽的,
就是看自己的感覺,
因為評論這樣的事大多個人看法,
以前愛看電影雜誌,
有很多電影介紹.幕後.評論等,
覺得為什麼沒人說某某電影的差呢?
是怕他賣不好所以不敢說嗎?
還是跟國外買的電影就要好好宣傳一番才不怕虧錢,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
廣告一直打的電影票房都很兩極,
這當然就是怕賣不好和想更多人知道,
還有現在的預告,
大家應該都知道,
最好看的就是預告了,
現在片商都把好看的畫面剪到預告中,
讓大家都進電影院看,
這是種不錯的策略,
不過卻也騙到很多的觀眾,
難道就沒有更好的方法嗎?
以前的電影台啊,
有北美票房前10名的節目,
還有些電影介紹和拍攝過程,
但是現在少了許多,
讓大家的選擇電影的機會變少,
所以就成為好看的很多人去看,
爛片早早就下檔了,
實在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