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剛進去的不久,
(正確時間已經不知了)
剛進去的時候,
感覺每天的壓力都很大,
學長的壓力,
業務上的不熟,
站哨時還會怕督導,
衛哨口令和軍歌都要背的滾瓜爛熟,
菜的時候每天排隊時還要站好以免被ㄉㄧㄤ,
因為學長都很機車,
動不動就來拉你的手,
只要沒貼好他們就幹:
站都不會站啊!
手不會貼喔!
批哩啪啦就罵了一堆,
還有更離譜的就是貼很緊了還是硬要拉開,
那種學長更他媽的機掰啦!
不管立正還是稍息都要去動你,
真不懂他們是當兵當傻了,
還是無聊到一定要鬧人,

當學長的啊!
我是覺得有分幾種,
機掰的,
好學長的,
白目的,
欺善怕惡的,
大約分這四種,
機掰的學長人數其實還好,
通常是學弟白目時學長大多會變的很機掰,
如果很自動的話,
那機掰學長的數目就少很多,
但是真正那些機掰的學長根本不管你是不是自動還是乖不乖,
他就是要ㄉㄧㄤ,
而且學長罵人一定有一個模式,
"媽的!你到部多久啊!"
"你幾梯啊!"
"還剩幾天啊!ㄏㄚˊ!!還那麼久喔!換作是我我早就去自殺了"
"你很老了喔!"
大多聽到的就是這些,
很無聊,
但是偏偏這些最好罵人,
連我學弟來時,
也偶爾跟那些白目罵上幾句,

而那時剛進去時就會覺得壓力大,
睡都睡不好,
不過這都是一時的,
連我都不知什麼時候就睡的很熟了,

而我們排組裡的學長其實大家都不錯,
大多都是兇表面,
如果你做的好,
他們幾乎都不會說什麼,
只有一個比較機掰啦!
平時要ㄉㄧㄤ,
唱軍歌要ㄉㄧㄤ,
排隊要ㄉㄧㄤ,
站哨要ㄉㄧㄤ,
能ㄉㄧㄤ的他都可以ㄉㄧㄤ,
而他最後退伍時就被我們玩的很慘,
這就是報應啊!
不過他就是我們排組中的唯一一位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sheep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